【凯我】你的大片掉了[上]


【跟@旧浪娱乐 bb的联文,分上下篇。】 


陆苗正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立的flag,绝对不熬夜早上早点起。可是这也不知道是第几次的打脸了,她昨晚深夜开车,乐了一晚上,早上却差点没睡死过去。 

现在的她,竟然还在新来的年轻教师课上睡觉。 

虽然周围的同学老早习以为常,也很自觉地不去叫醒她。陆苗正还不知道做着什么美梦傻笑着。 

最主要的是陆苗正的位子还比较靠前,正巧新来的老师不会选择屏蔽,他有职业操守。

老师用眼神往她那瞄了好几眼,示意让旁边的同学叫醒她,未果,这个年轻老师只好放下教科书,走到讲台桌下往她的位置走去。 

“我的课是不是很有趣啊,做梦都是笑着的。”他两只手撑着桌子,看着陆苗正丑陋的睡姿,不禁笑了起来。当然本人没发觉,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老师当然要摆出老师的威严来,怎么能容忍有人在自己课上睡觉呢。 

“同学醒醒...”老师好声好气地摇了摇她的手臂,竟然被她拍开了,嘴里还碎碎念着“别闹啊,还没看到重点呢嘿嘿” 

老师也不急,继续说“同学你走错教室了。” 

吓得她立马从睡梦中惊醒下意识地蹦了起来。“啥啥啥,这里不是A教室吗?” 

“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陆苗正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人,好面生,而且怎么这么年轻?以前上课的不都是老头子么。 

“陆苗正是吧?我是你的老师,我叫王俊凯。连老师都不认识你也是敢很踏实的来上课。” 

“老师我会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状况不对劲就背一背核心价值观,表明自己是个积极进取的好公民 

王俊凯无奈地摇摇头,笑了笑就让她坐下了“以后我的课不许睡觉,要是被我发现了可不止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么简单啊。” 

“好气哦,梦到关键时刻竟然把我叫醒!”陆苗正气愤地喃喃道,并没有觉得自己有什么不对。 

再看看在讲台上一本正经的王俊凯,陆苗正怎么感觉他看自己的神情怪怪的,可又说不出哪里怪。她只好非常郁闷地托着腮开始听课 

回到宿舍后,她便向室友打听这个王俊凯,室友说这个王俊凯读出了博士,在学校可以说是教授级别的了。年纪轻轻这么厉害也是不容易。 

“我决定不去上他的课了,你帮我报个道啊。” 

“为什么?” 

“我就是忍不住上课睡觉,他还偏偏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此地不留爷,自有留爷处。”

“你很有勇气,我看好你。”室友对她点了个赞,便出门了。

陆苗正打开笔记本电脑,盘腿坐在床上,打开淘宝看见又有了订单不自觉笑出声“这年头卖资源还是很赚钱的。”

陆苗正真的说到做到没有去上王俊凯的课,却遭到了室友的轰炸 

【老师记住你了,一到就问陆苗正呢。我跟他说你头痛。他竟然甩给我一个不明意思的笑容,说每天睡觉当然头痛。而且他竟然说你可以每节课都来睡觉,不过前提是抄三十遍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二十遍八荣八耻,不服的话让你去办公室当面找他说。】 

【wtf???他的教育方式怎么跟教初中生一样,也太傲娇了吧。】 

陆苗正也是心很累,这年头真是啥人都能碰上,这王俊凯真是比之前的老头子还难搞。 

陆苗正理了理自己如同鸡窝的头发,给自己鼓足了士气就去找王俊凯了,反正他也不是什么天王老子,不会把自己吃了的,她这么想着走的步伐更加快了些。

陆苗正很礼貌地敲了敲办公室的门,随之打开,王俊凯坐在椅子上不知道在电脑上看啥玩意,看见陆苗正进来便关闭了网页。 

“老师听说你找我?”陆苗正嬉皮笑脸的希望能化解尴尬。 

“怎么样?你只要抄了这五十遍以后我的课你就能随便睡觉了,不觉得很值?”他笑起来还有小虎牙,感觉又年轻了几分,跟个大学生一样。

“老师我们才初次见面,我也没犯什么大错原谅我一次呗,虽然我可能还会抑制不住想睡觉。” 

“嗯哼。晚上不睡觉?” 

陆苗正没有反驳 

“那你在干嘛?” 

陆苗正心想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在看动作片。 

“像我这种小女生嘛,就是看看韩剧看看偶像剧咯,剧情太揪心了我就想一直看下去然后我就忘了时间。” 

“嗯,说的很有理。”他拿起茶杯抿了一口 

“那我还需要抄吗?” 

“继续睡觉就抄呗,反正我的讲课没这个有趣对吧。” 

“偷偷跟您说一句,比起其他人,您讲的已经很生动了” 

“我装作你在夸我。你可以回去了。记得来上课。” 

“嗯好。” 

陆苗正以为这事情过去,她的人生可以顺风顺水一些。在王俊凯课上,她是没有睡觉了,因为老师很注意她,她只要走神老师就会叫她回答问题,然后每次不知道陆苗正就开始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王俊凯就会特别嘲讽地加一句“苗正苗正就是希望你能根红苗正,不要辜负给你取名的深意啊。” 

陆苗正每次都会翻个白眼假装没听见。 

但是这天陆苗正在图书馆碰上王俊凯了,她当然没这么好学来看书,只是觉得这里清净画条漫大概也不会有人发现吧。

马上就画到重点部分了,就怕空气突然安静,她觉得自己背后一凉,转头往上一看,与面无表情的王俊凯四目相对。 

王俊凯很友好地朝她微笑,插着裤袋子俯下身想看个究竟。 

陆苗正慌张的立马收拾手稿夹进本子里,站起来想跑到十米开外,可是脚都没跨出去,王俊凯就仗着个子高,一只大手按住了陆苗正的头。 

“好巧哦陆苗正同学,没想到在这里也能遇到你。你在画什么啊津津有味?跟老师分享一下啊。”

“不不不,什么都没有,我是来看书的”

陆苗正想着要是被他看见了自己画什么以后还怎么面对人家啊,一世英名可就毁尽了。 

最严重的还不是这个,因为她想拿王俊凯出出气,便把条漫里的男主以王俊凯为原型,现在半路杀出个程咬金,陆苗正知道今天是她的死期了。

王俊凯直接把手伸到她眼前,将她怀里的书本扯出了些,看了看书名“保健与养生?” 

“身体是学习的资本嘛...”陆苗正开始疯狂找话题。 

“那你借我看看,我想活到一百多岁。” 

“诶诶诶,那个,这么热的天老师你怎么还穿长袖啊,不热么?不然我请你吃冰淇淋啊,现在就去吧!” 

“我怕露不行?而且我记得你喜欢的书应该不是这个类型的啊。” 

“诶?怎么这么说?”陆苗正一脸懵逼

“你忘了?上次在小书店,你拿的可是...”

陆苗正恍然大悟,立马捂住了王俊凯的嘴,上次去买了本那种漫画碰到一位对着自己神情意味深长了好久的男人,就是他啊!卧槽这地球也太小了!

“你快忘掉快点忘掉!我请你吃冰淇淋你赶紧把这事忘掉!”

王俊凯看着陆苗正慌张的模样笑的更欢了,将她的手扯下,做了个嘘的手势“好的我替你保密,你要是哪个时候不听话,我可不保证我会不会当个段子说出来。”

“啧,老师我真是信了你的邪哦。”陆苗正还决定把自己画的发到网上造福大众。

请完冰淇淋后她回了宿舍,熟悉的淘宝消息通知声音响起,“wow我真是要走上富强致富之路了呀哈哈哈”

里大爷:在?

想入非非:亲您好,欢迎光顾本店,有了您的到来小店简直蓬荜生辉啊!

里大爷:额...我就是随便一搜。科教片?

想入非非:没错没错,十块大促销你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看完后你能彻悟人生,走上一条积极阳光向上的道路!怎么样?心动了吗?赶紧下单吧!

里大爷:太多了,我就想先买一部看看。

想入非非:那也可以啊!一部只要两块五,怎么样,实惠吧?别的店肯定没有这么便宜。

然后他就这么上钩了,陆苗正看着订单露出了笑容。收货人:里大爷。噗这名字。

想入非非:客官看完后要是觉得满意的话请继续光顾本店哦,十块是真的很实惠,不骗你,骗你还多送几部。那晚安咯亲。

里大爷:嗯晚安。



TBC

屏蔽了多次心很累。

评论(27)
热度(2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摆柯全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