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帅哥长得像我未来男友/12





下雨了呀,我也跟着感冒了。窝在家里一天但并不是很想动笔写作业。千玺回家了,一到周末就回家已经成了习惯。


算了,还是起身去小超市买点吃的当午饭。我拿起雨伞,戴上了口罩,噗通,竟然踩了一个比较深的水坑,裤子都湿了贴着皮肤好难受。


终于走到了超市,我立马缩身进了去。


正当在犹豫要买什么,就感觉身边站着一个人,我立马转头,啊,原来并不是。


“林棠瑭真巧啊我们又见面了,你戴着口罩,是感冒了吗?”王澄挥舞着手对我说。


我先点了点头“你也买东西吗?”


“和你一样,买泡面当午饭。不然坐旁边讨点热水一起吃得了。”


他这么热情我也没好意思说拒绝,便坐在了桌子他的对面。


“啊…其实我有件事想跟你讲的。”王澄突然停住嘴,好像有点不好意思说出口


“什么事情?”


“就是…明天我…生日…所以想…”


“请我去?”王澄立马点头


“但我觉得你是好学生不会太同意去KTV,但我同班同学老早就已经定好了。”看着他的样子有点为难


“可你请一个隔壁班的人,不会觉得……”


“我还请了你班的郑可可,三木,还有易烊千玺…但他说他不想来。”


“你和易烊千玺,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说罢我又自顾自吃起了面


“男生的友谊很快建立的呗,打一场篮球的小事而已。”


“哦…”但到头来他不还是不想去么。


“所以你答应了吗?”王澄满是期待地看着我。


“有空就去吧。”我给了他一个不确定的答案。


明显他有点小忧伤了,我是不是不应该这么而是开心果断地答应才对。


“那你感冒没啥大碍吧?”


“区区感冒能拿我怎么样,不用担心啦,放心我会去的。”


“好,那你好好照顾身体,我吃完了就先走了,再见。”


“拜拜。”


等我出去的时候雨已经停了,只有顺着屋檐低落的雨滴打在了我的刘海上。


回到门口只见一个穿着白衣服的人在爬墙。


我就走过去静静看着他到底要干什么。


爬墙的人终于发现了我,尴尬的眼神想往别处逃离最后还是回了来


“你终于回来了。把门关了干嘛?”他反倒先怪起我来


“养成随手关门的好习惯呗。”


只见千玺坐在高墙上,都能看出他的面部写着什么,好不容易爬上来的跟我说开门的人来了。因而他又不情愿地跳了下来,一个帅气的落地


“你很牛哦还爬墙。”


“天生爬墙爬树技能高。”千玺掸了掸自己衣服上的灰尘。


我不理他的骄傲便打开了大门,后头的人轻呼了一口气。


“易烊千玺我感冒了。”我依旧不死心,对他说了这句话。


“那你离我远点可别传染给我。”


“辣鸡么你。咳咳咳咳,什么时候咳死了我就说是你害的。”


“本宝宝才不背锅。”


“哦对了,你午饭吃过了么?”


“干嘛?”他撕扯着粘着的胶带没心思理我


“听不出来么?关心懂不懂?你没人情味我还是有的。”


“不用担心我吃了,即使没吃我也不会饿着自己让你担心的。”终于挣脱的胶带揉成一团一个顺手扔进了垃圾桶。


“你对我,可真好。”我故意加重了后面三个字,明眼人都能看出来。


要不是三木提醒我,我还真的忘记离指定的三个月期限,已经没几天了。可我现在一点进展都没有,依旧在原地踏步。没人教我追个人还这么累的啊,谁说的女追男隔层纱的呢?隔的是海吧。


夜晚降临,我也该如约去王澄说的地方了。我挑了一件还可以看的衣服,稍微打扮了一下,又在出门前对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千玺说道


“易烊千玺我要走了。”


“你不必要干什么都和我汇报的。”


“那当然,我上厕所就不会和你汇报。”


“所以你去哪?”


“不是不需要和你汇报么,你管我去哪里,我走了再见。”我朝他挥了挥手就往前迈步,其实已经慢了好久了就等你开口了。


“打扮成这样,不像你的风格。”他风轻云淡地说,并没有改变姿势。


“我去KTV成不?难不成你还想我穿校服去?”


“姥姥姥爷知道么?”他抬头看了看我,干嘛,想从我眼睛里看出有没有撒谎么。


“知道了,也同意了。”


“KTV,是王澄请你去的?”


“聪明。再聊就真的迟了,再见。”我赶紧踏出了后脚。我给你机会了啊,你要是这样都不来那我真的永远都不想和你好了。


“等等。”就听我期待的声音从背后响起,全千玺穿着他的拖鞋出来了。


“咳咳咳,你是明星,KTV这种地方,别去了。”我拍了拍他的肩


“那你还感冒了也要去?”他说的这句话让我无法反驳,搞得我想去啊,还不是因为太善良了。


“那是自然,王澄也算我朋友了,他生日当然要去。”


“礼物买了吗?”就见他双手互相交叉。


“哦对!差点忘记这事了!这可怎么办!现在买还来得及么!?”


“大概,来不及了……”他看了看手机时间,很认真地对我


“那怎么办,空手去会很尴尬的。”


“那就我陪你去呗。”他也不管我后面说什么就回去换了双运动鞋,加了件外套,毕竟明星,简直就是一个行走的衣架子。


“我我我,想起了我以前买的钥匙扣,可以送给他。”其实那钥匙扣我本来是想留着给千玺的啊。反正你现在老是拒绝我的东西,我就不给你了。


他没说话,站在路边安静得罪出奇,橙黄的灯光,来往的车流,全被他的眼睛吸纳。哎,为什么这么好看。


坐进了出租车,出了空调排出的声音,我两依旧没对话,只有我的咳嗽声打破了沉寂。

“王澄,生日快乐。”我微笑着递给他


“哥们,生日快乐。没有礼物。”千玺倒一句挺拽的。


“哈哈哈哈没事,人来了就可以了。”王澄立马把千玺拉了进去。


三木呢?他不是说也要来么…然后我就撞上了他带着小学妹。


“小学妹说能不能和我们一起玩?”玩个头啊玩。


“可以啊当然没关系。”王澄很大方地答应了。哎,真是太单纯了。


【易烊千玺请你拿出八百倍精神。】我偷偷给他发了短信


没过多久他就回了【干嘛。】


【我怕小学妹会借机调戏你。】


【啧。】然后他就把手机收回了口袋


“来来来,玩真心话大冒险。用啤酒瓶转啊,转到谁就是谁。不想接受惩罚就要喝一大口啤酒。”三木提议玩这种丧心病狂的游戏,竟然大部分人都答应了。


我看着小学妹,一脸有意思地盯着易烊千玺,而我,在易烊千玺遥远的对面,小学妹就坐我旁边,呵呵。


“啊呀,林哥,运气怎么这么背呢?”


就在我出神的时候,瓶口一点都不幸运地指向了我。


“选真心话吧我帮你挑了。有喜欢的男生吗他叫什么名字。”


我狠狠瞪了三木,明明知道还要问?!我才不可能当着这么多八卦眼神的人的面说出来,所以宁可喝啤酒。我特别爽快地倒进嘴里,啧,一点都不好喝,感觉原本就不好的喉咙都要烧起来了。


后来又相继转到了小学妹,王澄还有不认识的人那里。我都没心思去听,躺着有点昏昏欲睡。


就听见一声“是易烊千玺。”我猛的坐了起来,把一旁的小学妹吓了一跳


“真心话。”千玺竟然选了真心话,我的天哪…


“请问千玺同学,在场有你喜欢的人吗?”三木怎么就知道问些劲爆八卦的问题。


我多怕他说没有啊,所以退缩立马又躺了下去看手机。


我还是听见了他不重却能听见的声音说“有。”


然后旁边的小学妹就犯花痴轻声说“学长这是在看我吗?我就知道学长也是喜欢我的。”以及在座的其他女生都以为自己有希望。


“对不起我出去一下。”我竟然很没脑子的就站了起来,走了出去。


“喜欢个头啊,千玺眼光这么高怎么可能会喜欢你啊咳咳咳咳,咳死我了。”我走到了洗手间较为安静的地方碎碎念着,喉咙真的越来越疼了。


谁给我打电话,千玺?


“喂……”


“你躲厕所哭去了吗?”


“哭?我干嘛就为了你哭啊。”


“可能呢,某人听见我说有喜欢的人立马坐不住就出来了。”


“我是很喜欢你啊咳咳咳,可是你不喜欢我有什么办法。”我的眼睛不自禁打着泪花。


“不然演场戏?”


“什么戏?”


“演你是我女朋友。然后让那个学妹死心,怎么样?这交易不错吧。”


“谁他妈和你谈交易了!”我要和你谈真心!气得我立马挂断了电话。


气冲冲地走了出去,谁知道他就在不远的门口,我狠狠给了他一个白眼,便走进了包厢,没理他。



【真的不同意?有效开始时间:下一秒】







-TBC-




/元宵快乐快乐(´・ω・`)

/大概是这段时间以来最后一次更文了因为开学啦

/我已经要扑向三宝的怀抱了,做好死亡失血的准备



评论(6)
热度(87)

© 摆柯全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