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帅哥长得像我未来男友/13






后来易烊千玺一直对我笑颜相向,被看得浑身不自在。他主动帮我挡了酒,他主动送西瓜给我吃。小学妹的目光灼灼,我的脸也红的发烫。



要散了,我却赖着想睡觉,就是一躺就不肯起来的那种。



然后我迷迷糊糊说了一大堆,就感觉一双手向我伸来,有力的将我扶起来。



“是想怎样?让我背你?抱你?”听见那如泉水般的声音我更是赖在他身上了。



“怎样都好嘿嘿。”



其实起初王澄想送我,可他和我是反方向的,小学妹倒是和我们同路。后来的事情我也不记得了。



“喂,你到底醒不醒?”就感觉脑门一个重击。



我揉了揉眼睛,才缓缓睁开,第一眼看见的竟然不是天花板而是易烊千玺的脸。



“卧槽你怎么在我房间?”



“拜托你看清楚,这是谁的房间。”



我环顾四周,陌生的墙壁陌生的家具陌生的床,果真不是我的。我按着发痛的太阳穴,低着头缓了好久才说话



“那你怎么不送我回自己房间啊?姥姥姥爷没看见?哦忘了……他们去乡下探亲了。”



“出于礼貌我没有动手翻你的钥匙在哪里,而且献出床的待遇了你还想怎么样?”



我这才发现已经一晚上过去了,我昏昏沉沉就在他的床上一晚睡到天亮,而他却只能睡在一旁窄小的沙发上。可以看见他眼睛发红的血丝,根本没睡好。



“啊……抱歉。我现在就还给你让你继续睡。”



“那你是给我暖床吗?”他投来一个暧昧不明的笑



“暖个头……好好说话。”



“演戏时间未到期,你我依旧恋人关系别忘了。”他拿起一杯纯牛奶咕嘟咕嘟一口干。



“跑龙套都给工资呢,我和你演戏能捞什么好处?”



“我整个人都是好处啊……有了我还想要别的?”



只是我喜欢你的太深,明知道这是一场不可能却值得幻想的演戏,明明最后我们依旧要结尾,我就很难过,追不到为什么还要这么撩我呢



“我想喝水……”他二话不说倒给我了。



“你知道昨晚你都在疯言疯语什么吗?”说完他不禁笑了笑。



“我……说什么了?”



“你说易烊千玺这么好这么帅的人要找个配他的人才行,周围的焉菜都不要有所企图,还说自己就是很喜欢易烊千玺啊……”



完美泄露,酒后吐真言实在是太可怕了



“我以后要是再喝酒,我就……”



“我就先把你带走。”


“可以后的路长着呢。或许你不在我身边了,或许我们已经没有像现在这么熟了。”


说完很难过,我感觉周围空气分子都是尴尬的,我立马起身往自己房间走,渴望呼吸自己熟悉的空气静静。



他没回答我也没拦着我,就是在一旁玩着玻璃杯。






最后两天了,我大概,是要放弃了。



演戏真起到了作用,小学妹真的不如往常那般有所企图了。耳根子倒是清净了,很好。


可好事的后头往往会随着相同分量的坏事,我和易烊千玺,被八卦了,而且还是在校园论坛里……



是郑可可发现告诉我的,内容大概是[TFBOYS成员易烊千玺闭关期间与本校同班女生林棠瑭疑似恋爱,一个为副主席一个为团支书,这两位真是带了个好头。]



想想大概都知道是某些人耍的鬼把戏,在大众的言论下,往往真理将会被慢慢掩盖,人们的心理会不自觉跟着操作者的步伐走,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



比如这个事要是被哪个老师看到了,上报给年级主任,校长,然后就是找两人谈话一顿思想教育,严重点撤掉职位处分什么的,因为以前有坏学生早恋就如此。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



想必现在能做的事情只有澄清了,即使可能达不到预想的结果



[我和易烊千玺只是单纯的好朋友,我身边也有许多玩得来的男同学,这也没什么,希望同学们不要跟风去无端猜测,讨论八卦。]我反复琢磨了好几遍才把这段话发了出去,最近这帖子热度很高,动不动就有人评论。只希望我的话不会石沉大海了。



最后一天了,三个月的时间就要到了。我竟然之前信誓旦旦地说当然够了。



“易烊千玺,这论坛的事你怎么看?”



“不发表任何意见。”



“可你如果不澄清,可能事情会愈来愈恶化。”我对他的无所谓急了,我怎么样都没关系啊。但是你,你的名声你所担任的职位你在大家的形象是不容被污蔑破坏的。而且我发现马上就快被粉丝们知道了。



“林棠瑭,我放学后就回自己家了,以后都不来这住了。”他竟然和我转换话题。



“既然这样,有些事情现在就跟你说明了吧。易烊千玺,我已经决定放弃追求你了,不管我以前有多么喜欢你,可我现在想必已经不想再做一个追风筝的人了,断了线的风筝在天空中我无论如何努力就抓不住,都不会属于我的。”



我抬头看着他,不喜不怒,他也看着我,没有任何能表明的情感。原本就冷的空气仿佛在这瞬间能结冰了。



“我要回去了以后就不能经常看见我了你不难过吗?”他始终没能正视我说的话。



“易烊千玺,认真听我说话好吗……”



“就问你一句不难过吗?真的不会想我吗?”他将手插进口袋,校服拉链拉到最高,还把下巴藏了进去。



难过啊,怎么不难过,想啊,怎么可能不想。可我最终还是保持沉默没有回答。



“我觉得我接下来想说的话,你现在的情绪不适合听。所以回家后再说。”



“你不就回自己家了。”我淡淡地回了一句



“饭吃好再回去。”



三木看我状态不在的样子很识相没和我说起打赌的事,还特别好心拿了好多零食在我桌上,说什么心情不好吃东西会有帮助。



我回答了一句只会想着越吃越胖了依旧会难过。



放学铃打响了,我在恍惚间发现一旁的座位已空了人,我还单纯的认为他会等我呢,可他早就走了。



我不想回家,我一直往那头走,是那次千玺带我来的江边,我想着来这吹会风吧,便坐在了长凳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人影稀疏,路上来往的车辆都是少之又少。冷,却依旧不想起身,依旧不想动。



“你这是在干嘛?”我以为自己幻听了,肯定是太想念他了,他应该要吃好饭回家了。



“我问你坐在这干嘛?给你发短信怎么不回?”那个熟悉的脸庞还是闯入了我的视线,他蹲在我眼前,定定的看着我



“手机没开机,看不到。”



“那你回家啊……你不可能连自己家都找不到吧。”



“你不也应该回家了吗?找我干嘛?做最后的道别?”



“对,最后的道别,你不听也得给我听着,一个字都别听漏了。”



“我易烊千玺不是一个对谁都温柔的,面对陌生人我不会给任何表情。我也很慢热不会轻易找别人说话。我不主动不会表达自己的情感。面对感情我却处理的很幼稚像在玩。这些你应该也知道。但我愿意在一个人面前无理由地笑,想要多找她说话即使是用短信的方式。我也想主动就变成了吐槽和找乐点。面对她的喜欢我明明想好好珍惜却不懂怎么珍惜。导致那个人啊都放弃了,我才后悔我之前做的,所以我在拼命挽回,每个人的故事都由自己主导,不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结果。所以你,还能再给我次机会吗?不需要你拼命地来追我,这次,换我追你,换我来感受这感觉。”



他说的每个词我都听的清清楚楚,易烊千玺是第一次这么认真的表达他的想法,可是事情都到这地步了,在继续下去很有可能就是悬崖了。他的生活不应该这样,他只要好好学习每天快乐享受舞台就好了,而不是现在为一个毫不起眼的女生烦恼。



他看我始终没说话分明急了,“你看着我的眼睛,你还是不肯给我次机会?”



“易烊千玺你还是把这些话留给你以后能给她一辈子幸福的人身上吧。”



他又一次弹了我的脑门,“我的一辈子就在我眼前,你明白吗?”



“不明白,你这是安慰我所以你骗人。”



“那你也别忘了我们的演戏还没有到期,因为根本就没有到期时间,你不愿意你也得陪我演一辈子”



“你才多大啊就谈一辈子,你还是想的太简单了。”



“是你想复杂了,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两个人都开心,不就好了。难不成这恋爱还得经过全世界的同意?为什么,根本就不需要好吗?他们怎么认为根本不重要,我下定决心对你说的话也不是演戏演出来的台词。嘶……你干嘛咬我。”



他的手留下了我的一个红通通的牙齿印。



“证明这一切都是真的,万一我明天醒来就梦醒了。易烊千玺你真的太辣鸡了,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干嘛还要拖着我这么长时间,意味不明的表达我怎么知道你对我到底有没有意思。”



“我对你有意思啊,就比如这样。”他按过我的后脑勺向他靠近,蜻蜓点水般地落下一个吻,然后两人都面面相觑,都是初吻竟然有点尴尬。我又主动靠了近将这个吻持续三秒。他却不喜欢我的主动,又占了主权以轻咬了我的嘴唇收尾。


“没有你的黑夜,星星都失去了光芒。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千玺一字不差地说出了当初我给他写的很肉麻的一句话,没想如今在他嘴里说出,却格外温暖。我朝他笑笑,想把他的一切美好都让眼睛看见,让脑子记住



“很冷啊宝宝,所以回家吧……”



“不要……”



“那是想让我抱你?背你?像那晚一样?”



“不是,只是坐着时间太久脚麻了动不了。”我眼泪婆娑地看着他,伸出手想要他抱。



他宠溺地笑了笑,卧蚕梨涡都来了。“是想要先抱后背,我懂了。”



“你太重了……”



“我很轻的好不好!其实我脚已经不麻了你可以放我下来了”我的鼻子靠近他的头发狠狠吸了一口气,一种特定洗发水的香味,好闻。身上的味道,也好闻。



“可我想想背着的是以后的一辈子也不会觉得重了。”



易烊千玺总能脸不红心不跳地说情话,作为经常被他损的人来说,很不适应,但很喜欢。看来这赌,是我赢了。一想到这不禁笑出了声



“别乱动。”一个颠簸易烊千玺差点脱手。



“你可要好好背着你的一辈子别让她摔了。”



后来我才知道千玺他周六才回自己家,今天说的只不过想看看我的反应,谁知道还顺带告白了。不过这样也好,这个帅哥依旧被我追到了手。在他面前强调了好几遍,是我追他成功了不是他追的我。他也不反驳只在一旁笑着点头。






-TBC-




/我有尴尬症,一写完告白就不知道后面要怎么写了

/单纯趁着现在管得不严更文,希望大家多评论给我点意见。




评论(10)
热度(96)

© 摆柯全疏 | Powered by LOFTER